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宏志助航 职引未来”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双选会

2023年03月27日 09:46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到求职实践中,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3月26日,民族工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宏志助航 职引未来”技能型人才专场招聘双选会。

双选会上,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才需求、未来发展方向及选择理由等方面。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或疑惑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密切关注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培训提高等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为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

 

 

撰稿、摄影:陈雅卉  审核:苟宇妃  赵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