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小组会议

2023年03月23日 09:46 点击:

3月22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党小组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族工艺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随后,何亚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最后,牟烜民同志作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工程,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健全协同创新、产教研结合和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撰稿、摄影:胡钰  审核:赵建斌  胡敏哲  苟宇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