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大会

2023年03月29日 15:56 点击:

为回顾和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和带领青年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3月28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大会,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就2022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会议宣读了2023年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及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新任学生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根基,加强道德修养,立志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珍惜时间,勤奋刻苦,强基固本,努力提升将来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做一个善良、真诚、讲良知、讲道德、守信用的人;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心地坚强的人,要培养自己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理品质;五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人。最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新征程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撰稿、摄影:张骏  审核:苟宇妃  胡敏哲  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