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31日 16:16 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更好的服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3月31日,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召开“我为学院献一策”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就学业规划、未来就业、学生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负责人和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并与同学们现场展开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会议要求,要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尽快解决好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对于部分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要尽早提出解决方案,争取早日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同学们的各类诉求。

会议表示,学院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后续会跟进问题的处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用暖心的服务构建良好的校园氛围,使学生在学校过得舒心、安心、暖心。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把学习专业知识与提高自身修养和实践能力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成为讲政治、守诚信、精技能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听取意见,逐项改进工作,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作出贡献。

 

一审一校:张骏  

二审二校: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