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文明校园 爱卫有我|民族工艺学院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4年03月15日 14:3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教室的卫生情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宿舍和谐的生活、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民族工艺学院于314日下午组织了宿舍、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教室、宿舍文明建设。

afaa867abdca23a27f36e34c5aaa16dc

在我院大扫除活动中,学生积极投入到活动里,高效完成分配任务,拿起扫帚拖把,打扫卫生死角,整理物品床铺,清理室内外垃圾,擦拭窗台灰尘,营造出了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教室环境。

562681a667dd00d7bde013b447e73bcb

(教室照片)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也提高了学生对预防传染病工作的认知水平,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



一审一校:陈艺丹

二审二校:张骏

三审三校: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