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2级印刷数字图文技术专业毕业设计启动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3:50 点击:

2024年3月21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了2022级印刷数字图文技术专业毕业设计启动会议。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和2022级印刷数字图文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毕业设计的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学院领导强调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展示,也是他们对所学知识的全面展示和应用,鼓励学生们发扬专业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设计能力做出精彩的毕业设计作品。

IMG_256

学生们作为本次毕业设计的参与者,对于即将启动的毕业设计,抱有满满的期待,并表示会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努力克服困难,做出卓越的成绩。指导教师们也表示会全力以赴地指导学生们完成毕业设计,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为他们顺利毕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56

民族工艺学院2022级印刷数字图文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的启动意味着学生即将开启为期数月的紧张而充实的毕业设计阶段。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迎来一个充满成就和收获的毕业季。



一审一校:李科庆

二审二校:吴旭东

三审三校: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