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设置 正文

数字多媒体应用技术专业

2018年04月08日 16:51 点击:

 

1.专业名称及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610210

2.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各企事业单位与图形图像制作专业相关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计算机图形图像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应用领域知识,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制作软件从事实际工作,包括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处理与应用技术,以及多种媒体设计技术(如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和影视制作与编辑等)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主要课程

素描、色彩、摄影、三大构成、Photoshop、 CorelDraw、PageMaker排版、Flash动画制作、广告设计、3d max、非线性编辑、影视剪辑 (Premiere+AE)、网页设计与制作、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合成

4.就业面向

1)服务面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广告策划与设计、CI设计、样本设计、展示设计、包装设计、图表设计、网页设计、商标设计、版面设计和编排、数码照片的后期制作和处理,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宣传策划可在广告制作行业、影楼、影视传媒公司、印刷和出版业、装饰设计公司、行政管理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上述相关的工作。

2)就业岗位(群)

主要就业岗位:视频编辑岗位、数码照片后期制作和处理岗位、三维动画设计师。

相关职业岗位:电脑印刷和激光排版岗位、平面设计岗位、网页设计岗位。

发展职业岗位:高级平面设计师岗位、动态图形图像制作设计师、影视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