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设置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2020级艺术设计类专业介绍宣讲会

2021年06月16日 12:49 点击:

615日中午,民族工艺学院举行2020级艺术设计类专业介绍宣讲会。民族工艺学院副院长赵建斌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活动现场

会上,工艺教研室主任牛艺涵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主修课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艺美术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相关情况。

 牛艺涵老师介绍相关专业

随后,视传教研室主任李源介绍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家具艺术设计专业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及就业前景。

李源老师介绍相关专业

    会后,赵建斌副院长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分班选专业工作部署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专业介绍宣讲会旨在让20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特色、培养方向及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对今后专业选择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职业方向有更长远的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职业目标,明确了个人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