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会

2023年03月03日 15:43 点击:

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要求,3月2日,民族工艺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各位教师按照岗位职责任务,认真总结了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并进行民主测评。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有序地开展,切实发挥了考核工作在学院管理工作中的激励作用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评价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全体教师应该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不断加强教师个人师德修养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考核大会为起点,继续努力奋斗,不断拼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苟宇妃  审核:赵建斌  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