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不朽英魂”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1年06月14日 10:29 点击:

为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近日,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共同追忆抗美援朝的革命先烈。

观影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的一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故事。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战士的英勇,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

观影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