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学校校长谢军武为民族工艺学院及电力工程学院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3年11月30日 16:56 点击:


本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长谢军武以《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题,为民族工艺学院及电力工程学院讲授形势政策课。

讲座围绕把握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深刻意蕴、认清产业体系的现状与挑战、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述。他勉励全体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强化使命担当,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交出“强国有我”满意答卷。

谢校长的讲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还有社会的广度,引起大家的共鸣。听课的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形策课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于未来从业规划的信念,提高了对于我国产业体系的认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在思想和行动上规范自身,紧跟时代发展新要求,积极行动,奋发有为,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我国现代化产业体系稳步推进、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一校:陈艺丹

二审二校:张骏

三审三校: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