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将召开岗位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30日 07:30 点击:


民族工艺学院于1128日晚9点,在树形源2号报告厅召开一场专门针对2021级专科学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的岗位实习专项说明会议。会议向2021级学生就岗位实习相关的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和安排。2022级、2021级学生5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向参会的学生强调了岗位实习在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就业准备的重要作用。通过实习,学生们能够将课堂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了解相关行业的实际运作,并建立工作经验和人脉关系。岗位实习是从学生到职业人士的过渡阶段,对于他们的职业启航至关重要。

其次,会议详细介绍岗位实习的流程和项目安排。学院将按照学校实习的相关规定对实习学生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和指导,确保实习过程的顺利进行,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此外,会议还介绍在线信息填报的流程及重要性。并提供详细的指导和说明,以确保学生们正确填写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

民族工艺学院鼓励学生利用岗位实习的机会,深入行业、融入岗位,并在实践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的实习活动,助力每位学生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一审一校:李科庆

二审二校:吴旭东

三审三校: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