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民族工艺学院开展3·5 学雷锋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08: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民族工艺学院开展“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3·5 学雷锋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5dc3e829d4f40329171f58bca77d534

组织学生参加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的“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乐于助人;学习雷锋精神,爱党爱国、团结一致;学习雷锋精神,锤炼本领、争做栋梁。学习雷锋精神,率先垂范、弘扬正能量。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携手,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各班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宣传班会,通过班会宣讲都方式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志愿活动,组织召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学生穿起志愿红马甲,拿起扫把、钢扒和垃圾袋,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垃圾落叶和整理图书馆书籍的行动中,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实践了雷锋精神,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一审一校:陈艺丹

二审二校:张骏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