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级学生岗位实习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

2023年02月21日 10:37 点击:

    详部署,再细化,夯实岗位实习服务管理中的各方责任,全力发起岗位实习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再冲锋。2月19日下午,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级学生岗位实习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学院分管实习就业老师和全体20级专兼职班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于20级岗位实习学生的关怀,重点就同学们近期关注的专升本报名考试、岗位实习进展和就业签约等进行解答,从政策要求和学生成长出发,做到了几个方面的统筹兼顾。

会议就岗位实习服务管理工作方式进行了细化,力争将岗位实习工作做实做细见成效,服务工作用心用情有温度。会议要求,继续保质保量每天“工学云”平台打卡报送过程资料外,还就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具体困惑和实习记录、工资流水等进行信息化报备处理,从专业成长和学生个人成长角度都做到实时动态化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增强学生个人积极就业、主动就业意愿,体现人生价值。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个性问题进行分析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