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11日 09:22 点击:

3月10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族工艺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到会指导。

结合工作实际,民族工艺学院党委班子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筹备会前各项工作,对专题研讨成果深入学习,制定上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报告了民族工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随后,党委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成员之间直面问题,结合实际,勇于自我革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谢军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应当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意见,夯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从严落实“四个必谈”,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撰稿、摄影:胡钰  审核:苟宇妃  赵建斌  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