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期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0:56 点击:

3月23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期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议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民族工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迎接新生文艺晚会舞蹈服装租赁事宜,2023年民族工艺学院学生大会证书采购事宜及实训室采购实习实训耗材事宜,民族工艺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任务清单及工作台账事宜,民族工艺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所有经费列支要严格按照年度经费计划执行,所购物品质量正规,票据做好清单、明细记录。

会议强调,根据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工作小组议定事项,完成部门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及工作台帐做好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是学院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汇报和总结,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发展方向,传递了发展压力,鼓舞了发展动力。

 

 

撰稿、摄影:张骏  审核:苟宇妃  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