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2023年03月23日 13:54 点击:

3月22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明确了《民族工艺学院“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紧扣“问题”、“措施”、“任务”三张清单,把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时刻牢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发展的眼光和切实的行动开展工作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是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民族工艺学院今年重点关注、重点推进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个人都要强化工作举措,提高行动实效,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胡钰  审核:赵建斌  胡敏哲  苟宇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