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9:4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3月22日,民族工艺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胡敏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对“三抓三促”行动的整体性、系统性、针对性的理解,师生联合起来,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稳定发展。随后,胡敏哲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生日常教育的必修课,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丰富内涵,创新形式,确保进课堂有声有色。同时,注重加强学生的教学管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学、持续学、深入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摄影:胡钰  审核:赵建斌  胡敏哲  苟宇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