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2023年08月28日 08: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27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学以致用,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进行再次强调。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