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31日 16:10 点击:

8月30日,民族工艺学院在银光610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第二指导组姜敬良到会指导,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到会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此项举措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最后,姜敬良进行点评,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思路。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自身,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