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6日 09:07 点击:

9月5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金星402和银光610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两个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到会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汇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加深理解、增进信任的目的。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筑牢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这项举措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促进交流、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能够有效推动学院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