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15:34 点击: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16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志愿军》,并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通过观看该影片,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影片教育引导各位党员要学习传承革命军人英勇顽强、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职业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红色经典作品通过重现历史场景,歌颂革命中的英雄人物,有利于加强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坚守岗位和一心为民服务的精神。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