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党建引领强技能 党员谈心促就业”专题交流会

2023年11月07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发挥学生党员主体作用。11月7日,民族工艺学院开展“党建引领强技能 党员谈心促就业”专题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口教师及2024届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树立典型榜样,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发挥主体作用”三个方面出发,重点强调当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鼓励学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求职技能,打磨求职简历,争取不负父母期望,争做时代新人,用切实就业行动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一审一校:陈雅卉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袁小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