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年10月18日 09:08 点击:

为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7日,民族工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筑梦新时代新力量》,并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克服重重困难险阻,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结合具体实际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胡敏哲同志做总结发言时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征程中,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