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2日 14: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知识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团结向党、健康向上、好学奋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1121日,民族工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守初心 党内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

活动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广大党员要了解我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普及了党内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拓宽了师生们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渠道,加深了师生们对党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一审一校:胡  钰

二审二校:赵建斌

苟宇妃

三审三校:胡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