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作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展暨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会

2021年12月22日 15:54 点击:

1222日,民族工艺学院于学校图书馆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展暨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会。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小琰及相关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活动由赵建斌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中,赵建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本届毕业设计展的人员,并介绍了2023届毕业设计要求。他表示,学校倡导学生学业成果化、作品化,今天展现出来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反映了学生艰辛付出和阶段性成效,也反映了我院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用艺术彰显文化,用设计展现创意。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开题形式、选题要求、设计方向等。

赵建斌副院长主持活动

教师代表张艺苗老师进行毕业设计经验分享。她表示,感谢大家对知识、对真理的尊重和认可,本次毕业设计展既是大学三年的总结,也是人生路上的又一次起步,她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选择,勇敢坚持自己的理想。张艺苗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引起全场教师、学生的共鸣。 

教师代表张艺苗发言

最后,袁小琰院长致辞并宣布民族工艺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她指出,举办毕业生作品展,展示学生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这是我院学生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我院教学工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促进了学校教育、产业需求和民众生活的多维互动,创建了一个学校与社会、学生与企业、设计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沟通的平台

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小琰致辞

开幕后,参会领导及师生一起参观了毕业设计展。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