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作品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毕业设计展

2022年06月09日 17:02 点击:

仲夏之交,梦想与奋斗共舞。黄河之滨,艺术与创新共融。69日,民族工艺学院于学校图书馆举行2020级学生毕业设计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相关部门负责人,民族工艺学院全体教师及大二学生参加开幕式。

会议宣读了《民族工艺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毕业设计优秀个人的决定》,《民族工艺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民族工艺学院关于表彰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写生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及《民族工艺学院关于收藏2020级毕业设计优秀作品的决定》,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随后,教师代表方奋奇发言。说,感谢大家对知识、对真理尊重认可本次毕业设计展既是大学三年的总结,是人生路上的又一次起步,她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选择,勇敢坚持自己的理想。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引起全场教师、学生的共鸣

最后,郑绍忠校长宣布民族工艺学院2020级学生毕业设计展开幕。他表示,举办毕业生作品展,展示学生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这是我学生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教学工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促进了学校教育、产业需求和民众生活的多维互动,创建一个学校与社会、学生与企业、设计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

开幕后,全体师生一起参观了此次毕业设计并合影留念。

展览出了400余件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内容涵盖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家具艺术设计五大类

作品以鲜活生动的方式与我们见面,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的艺术表现力,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这里既有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也有对传统文化精神的反思,既是个人才思的展现,也是艺术精神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