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民族工艺系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20日 08:58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9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及民族工艺系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走访了18级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进行交谈。

  图片1

在走访过程中,谢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他代表党委欢迎18级新生的到来,带去了学院党委对新生的亲切关怀。他仔细询问了饮水、洗澡、餐饮、卫生等方面后勤保障是否到位;系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能不能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开学以来大家是否适应了大学生活及大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开展情况等问题。

 

他对民族工艺系新生讲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在大学期间订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具备一技之长。二、对学院做的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充分理解,克服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扩大知识领域,积累工作经验,为三年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四、希望大家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和谐相处,让师生之间变成良师益友。交谈气氛和谐融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多年来保持的优良传统,本次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带给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相信他们能够更快融入民族工艺系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