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2018年甘肃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民族工艺系专业建设第二次理事分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19日 17:47 点击:

 

1118日下午,民艺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第八会议室顺利召开,民族工艺系专业教师及11家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单位1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民族工艺系副主任王楠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副主任王楠介绍与会人员。随后,各理事分会单位代表一起观看民族工艺系宣传片,并由袁小琰副主任做专业介绍,最后,各理事单位就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做座谈交流。

 

 

   

理事长单位代表发言

 

   

座谈交流

最后,俞泉做总结发言。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扩宽了我系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企业间联系,更为我校与各企业间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民艺专业研讨会的分理事会理事单位代表有: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延;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唐俊林;兰州快特兰汀家居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雪,总经理助理康玉霞;甘肃易家宜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明;兰州交换空间魔块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雅;甘肃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敏;业之峰诺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丽萍;兰州顶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倩;七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朝;陕西西安百年巨匠完整家居创业与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