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民族工艺系组织开展学生下企业暨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访活动

2018年12月16日 20:09 点击:

 

 

       12 11日,民族工艺系组织开展学生下企业暨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访活动,民族艺系招生就业干事胡锦芳,老师鲁婷带领11名学生至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及做企业回访。

 

      IMG_20181212_093225

1212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我系签约学生积极准备住宿,并带领学生办理企业入职手续并为学生安排专门的生活导师。

     

随后,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参观公司,对公司各个车间及不同车间的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公司部门职能及工作情况,管理制度,工资待遇等做了细致的解说。并就校企合作做座谈交流。

 

 

     

1213日,为学生做岗位分配,根据学生的能力,分配至不同岗位,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不适做调节,学生于下午2点半正式上班,成为公司员工。祝愿学生前程似锦,有一个不错的发展前景,祝愿校期间合作能更加加深,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