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广东如春生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3年12月03日 08:51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广东如春生态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以生态修复、生态园林、生态林业三大业务板块为主的生态环境建造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具备投资孵化、研发咨询、勘察测量、规划设计、施工养护、资材供应、项目运营的完整产业链。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1、岗位要求: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的平面设计工作经验,有园林、建筑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熟练掌握包括PS、CDR、AI等平面设计软件,熟练使用与摄影摄像相关的器材,熟练运用剪映、PR等视频剪辑软件;

具有活跃的思维、出色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能独立完成设计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力强,抗压能力强;投递简历请附个人作品。

2、工资:月薪6千-1万·13薪

3、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

4、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双休

三、联系方式

1.电话:020-85573189

2.邮箱:hr@ruchun.com.cn

3.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学大道243号第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