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召开2017级专业标准修订会议

2018年06月29日 20:48 点击:

 

628日下午16:00,民族工艺系在图云岩604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暨2017级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副主任袁小琰,王楠,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艺苗、何亚芳和牛艺涵,教学干事李逸及专业教师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袁小琰主持。

2017级专业标准修订会议

会上,先由3位教研室主任依次就本专业(方向)的2017版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各专业提交的教学标准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和建议。最后,由副主任袁小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专业教学标准要适用于规范和监督高职教育专业设置准入,适用于我系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组织专业教学和开展专业质量评价。解决的是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什么培养人的问题。在标准修订的过程中,务必“坚持立德树人,促全面发展;坚持就业导向,明确职业定位。

                                                                专业教师讨论专业标准

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工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我系参与双一流建设的又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