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年09月07日 10:44 点击:

 

为认真落实我系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9月6日下午在云岩604召开2018级家俱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家俱行业刘奇鑫高级工程师前来指导论证,民族工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俞泉主任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俞泉主任首先对刘奇鑫工程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我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从源头上把控人才培养质量。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系专业的特色,并对2018级家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解析。

 

与会专家与我系教师进行研讨

随后,与会专家结合我系的专业特色讨论了关于家俱产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提出要做到“有专业的专业教学”、“有出口的毕业就业”、“有抓手的实践教学”。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凸显专业理论和技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多方面保证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