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0日 17:26 点击:

    2020年3月10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4位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小琰主持。

会上,副院长袁小琰传达了学院本周工作例会精神,并系统安排了我院的教学、教学督导、宣传及竞赛等工作。她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在线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安排专人进行答疑,并且做到每位教师都要有预备方案;要细化教学方案,实行双考勤管理,确保开课质量。并且强调了在线教学督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要加大对在线教学的督导力度。指出学生技能竞赛指导教师要根据疫情情况制定详细的线上训练计划,把控时间节点和指导质量,使竞赛指导工作有序进行。

 

视频会议现场

袁小琰在总结时要求全院教师要切实组织好在线教学,以本次在线教学为契机,掌握混合式教学方法,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资源,改变以往单一的教学方式,灵活进行线上线下结合教学。教师要切实了解学生的网络教学准备情况,并对学生的考勤方式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她要求教学干事要做好在线教学的保障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数媒教研室视频会议现场

随后各教研室召开了视频会议,向所有专兼职教师传达会议要求,并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