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停课不停学”民族工艺学院学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5:47 点击:

3月9日起,民族工艺学院为贯彻学院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20〕13号)文件要求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教学效果,由民族工艺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听课小组,对学院教师的在线课程进行了检查督导。

 

118A7 3D3A8

      教学检查通知                                听课课表

听课小组深入网络课堂,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资源的准备、网络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从实际情况得出,全院网络授课

听课截图

经检查教学秩序良好,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师讲课声情并茂,师生互动良好。同时多数授课教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资源选择恰当,教学思路清晰,授课环节完整,达到了循循善诱、引导思维的目的,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学生听讲认真、积极发言,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

                                             听课记录单

在疫情期间,确保教学秩序,保证教学效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线上教学检查是教育的重要环节,听课小组深入基层开展听课,也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这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