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2020年03月21日 10:48 点击:

 

320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第四次视频教学会议,民族工艺学院院长俞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袁小琰主持会议。

会议上每个教研室主任详细总结了开学一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各教研室依照安排每周召开教研室会议,进行教学检查,科研申报,大赛备赛等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秩序总体稳定,教学管理不断规范,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undefined  

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总结

袁小琰副院长强调三点,一是线上教学要严格检查,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重要衡量手段教师要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和知识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二是为更好地宣传、展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对现有学院网页进行更新,在网页的设计上既要办好某些固定栏目,又要办好体现自身特色的自选栏目,请各教研室对已完成的内容进一步仔细、科学、全面设计相关内容,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内容丰富、更新快捷;三是本学期任务安排,对本教研室的质量工程建设、各项竞赛、宣传工作等进行详细安排落实到人,并做出详尽计划表。

undefined 

民族工艺学院副院长袁小琰讲话

最后俞泉院长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并鼓励各主任积极工作,抓好常规教学,努力给老师们营造轻松愉快工作环境的同时更好更有效的完成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学院建设要求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同结一致,认清现状补短板抓亮点;教研室主任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齐心协力抓好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undefined 

民族工艺学院院长俞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