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视觉教研室积极创作疫情防控海报

2020年03月19日 10:58 点击:

 

3月18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了更好展现资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的精神面貌,彰显资环特色,体现资环精神,提振资环师生抗击疫情信心,避免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出现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表达资环师生面对疫情不夺取最后的胜利决不收兵的决心,向全院师生发起了疫情防控海报征集活动。

在学院召下,视传教研室组织专题研讨视频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本着“初心不变,使命在肩”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于疫情防控海报创作中,并在短时间内加班完成作品十余幅。经教研室初步遴选,推荐7幅代表性作品,经审核后推荐给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在学院疫情防控数据收集平台(简道云二维码)上进行了展示。

undefined

教研室专题视频会议及部分展示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视传教研室全体教师更深刻的认识到抗击疫情不仅是政府、医生的事情,每一位教学工作者也负有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不能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不能出现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更加坚定了教师们与疫情战斗到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