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6日 21:24 点击:

 

       9 26日,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延、人力资源部部长杜丽丽来学院出席2018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和进行企业招聘面试,学院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主持。

 

    4BED3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辞。他指出,两年来,学院与华泰龙公司合作逐步深入,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了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质量。

    32BEA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辞

  张延助理宣布了“华泰龙”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做了企业招聘宣讲。她从行业前景、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企业关怀福利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上明确了方向。

    IMG_258

张延助理宣布获奖学金名单

    50D36

获奖人员领奖

杜丽丽部长宣布了“华泰龙”工装发放名单。

    31309

杜丽丽宣布工装发放名单

    5365C

获奖人员领奖

  我院优秀毕业生陈尚强、许佳利结合在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工作的切身经历和体会,畅谈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真诚地希望同学们把握就业机遇,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33639

优秀毕业生讲话

 下午,张延助理一行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对16级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面试。

    IMG_263     2D0D1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