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组织学生参加兰州人才智力交流会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

2018年09月16日 10:27 点击:

 

916日上午,“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于树行源广场举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宁梅,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任叙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姚红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后,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余家人社机构和300余家企业一同面向学生组织招聘,更有省内外知名企业到场,引起了参会学生的广泛关注。民族工艺系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参会单位数量多、涉及面广、企业和学生反响好,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