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企业文化进校园——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18年10月17日 16:4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民族工艺系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汤和、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民族工艺系相关教师及16级大三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锦芳老师主持。

  IMG_8077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俞泉主任对我校现状做简要介绍,接着,顾家高级经理汤和联系公司发展状况,地理环境、团队力量建设、人才需求做详细的企业招聘宣讲,并组织相应的互动环节,增加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

  IMG_8070

俞主任讲话

  IMG_8093

汤和经理做企业招聘宣讲

会后,于图书馆第七会议室组织面试,经过层层选拔,我系董杰等11名学生面试成功,并在云岩604会议室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IMG_8262

面试现场

  IMG_8332

签约现场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增加了我系学生的就业率,更加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质量,并与上市公司建立了不错了合作关系,相信在然后的发展中,校企间合作将进一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