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开展学生下企业暨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回访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20:10 点击:

12月12日,民族工艺系开展学生下企业暨企业回访活动,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老师袁玉斌带队,送我系签约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的40余名学生下企业就业,并做企业回访。

   

12月12日,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为学生组织欢迎仪式,并及时为学生安排住宿,分配岗位,做好后勤服务,热心周到的关注每一位学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并带领我系师生参观公司,就公司发展,岗位设置,工作环境等做详细的解说。

   

会议期间,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前景发展等做专门的座谈交流,为学生解答各种疑问,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共同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我系与华泰龙的校企合作友谊。同时,也祝愿我系于华泰龙就业的学生前程似锦,校期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