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师生赴甘肃鼎尚睿品商贸有限公司参加索菲亚轻奢品发布会

2019年11月10日 10:53 点击:

 

    119日,甘肃鼎尚睿品商贸有限公司于雁北路居然之家组织开展索菲亚轻奢品发布会,民族工艺学院招生就业干事胡锦芳2020届毕业生代表赴甘肃鼎尚睿品商贸有限公司做企业走访暨志愿者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59818929\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5788373792.jpg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中,在接待客人,登记等方面承担主要负责人的角色,在活动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情况,活动举办情况等做了详细的解说。并表示,我院志愿者的参与为公司活动举办提供了便利,希望这些学生今后在公司的发展中,也能为公司作出业绩,好好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5981892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09_134501.jpg

    说明: C:\Users\Admin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5981892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09_134608.jpg

     此次走访,为我院与甘肃鼎尚睿品商贸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一个链接点,使得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