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转正会议

2018年06月20日 08:19 点击:

 

619日中午13:00民族工艺系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云岩实验楼604党总支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转正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发76号文件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通知、党发77号文件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流动党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党发78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的通知。

会上,5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经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考察情况,其他党员进行发言复议,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15级学生王银霞、王雪琴、董鹏洁、毛茹、辛春霞、五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作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成为正式党员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按程序严格把关,认真考察,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