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06月16日 14:50 点击:

 

615日中午13:00民族工艺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云岩实验楼604411会议室进行讨论。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班主任介绍学生在校情况、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复议、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经全体党员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发展:苏彤、马梅玲、张娟娟、许招雄、刘静静、王隋妹、赵焗、刘康宁、张丽萍、徐生楠10名学生和1名教工为中共预备党员

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春燕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引导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观,关心和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要求新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的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