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专题会

2018年10月28日 10:56 点击:

 

927日下午民族工艺系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云岩实验楼604党总支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专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学习内容从五个方面进行,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要求,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文学习,三、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该怎么做,四、习近平教育发展的20大金句,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主席心中的好老师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言犹在耳:“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