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0月11日 16:57 点击:

 

 

1011日下午、民族工艺系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云岩实验楼604党总支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

一、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指导思想宣传工作的总方针,提出了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四个必须、三个不、三个风、四个讴歌、四个“观”、三个“讲”、讲好三个故事、三个“新”、四个“力”。

二、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基本内容、提出背景、重要意义、丰富内涵、重要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三、甘教机党〔201852号—转发《关于开展学习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感慨很深,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