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18日 17:02 点击:

1018日下午民族工艺系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党建思政工作的要求,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云岩实验楼604党总支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

会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发关于党建思政工作的相关文件。

1《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兰资环院党发〔2018110 )

2、关于 2018 年下半年思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8112 )

3、《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兰资环院党发〔2018113 )

4《关于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活动的实施办法》(兰资环院党发〔2018114 )

5、《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兰资环院党发〔2018115 )

6、《关于兰资环院“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兰资环院党发〔2018118 )

7、《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读书节活动方案》(兰资环院党发〔2017164 号)

8、《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兰资环院党发〔2017154 号)。

会议根据《关于对学院各二级单位落实宣传思政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兰资环院纪发〔20187 号)的文件要求具体分解安排了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