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学院纪委对民族工艺技能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

2019年04月29日 18:22 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在云岩实训楼604会议室召开民族工艺技能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责任人廉政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郭小红,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毛燕燕及民族工艺系参与项目建设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吉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纪委书记刘吉宁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办法》并详细解读了文件主要精神;纪委副书记郭小红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相关内容,明确了甲乙双方在项目建设中的具体责任;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毛燕燕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吉宁书记讲话  

刘吉宁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手段,是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是纪委开展主动监督的职责所在,也是保护学院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需要,希望甲乙双方恪守原则,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做到不碰红线,不出底线。一、甲乙双方项目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二、双方要严格遵守廉政责任书的相关条款,严禁出现违纪违法行为;三、希望双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秉持友好协商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四、纪委将全程监督项目建设过程,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廉政问题严肃追究责任。  

   

签订廉政责任书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兰州共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毛燕燕分别代表学院纪委和项目甲乙双方签订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