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传达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19日 15:50 点击:

1218日晚上1930民族工艺学院大一大二专兼职辅导员和大一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泉主持。

      说明: P91218-192836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俞泉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兲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

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分为五大内容进行,第一部分:十九届四中全会概述;第二部分:十三方面“显著优势”;第三部分: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第四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第五部分: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

      说明: P91218-192737

会议现场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到场的所有师生心里和思想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深刻的了解到,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说明: P91218-193016

会议现场

      说明: P91218-19375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