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防疫情、践使命”

2020年02月29日 17:24 点击:

 

 2020年2月29日晚上7::30分,民族工艺学院全体党员因疫情原因在家中召开了视频会议,民族工艺学党总支副书记王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通知。  

学习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陈宝生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学院《关于学习王海燕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王海燕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学习《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疫情联防联控二十条》的通知》、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认真完成甘肃党建“三会一课”任务并将会议重点内容撰写党总支笔记本中。  

2020年3月3日,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全覆盖形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愿为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和祝福,祝愿武汉人民和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敬逆行者!